不叫鲨司.

我 还 在

【smdy32】koala or cat?

灵感来源于@磕糖十级学者 的点梗。


这篇文纯属想到什么写什么。文笔很渣


望喜/爱情是他们的。







谁能想到自己捡回来的猫会是姚明明。

  

  姚明明在追李振宁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他觉得李振宁是不喜欢他的,不然怎么可能连他消失了都没注意,反而在上学的路上捡了一只流浪猫。

  

  “小猫啊小猫 你叫什么名字?”李振宁蹲下身去把那毛茸茸的一团用双手捧起来。

  

  那只小猫看起来可爱极了,两只眼睛就这么水汪汪的看着他,它急促的抓着李振宁的衣服,仿佛急着告诉他一些事情。

  

  nmd 老子是你未来对象姚明明。

  

  姚明明昨晚因为李振宁一直没睡好,直到凌晨四五点才睡着。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团不知道什么登西,他慌忙的跑到洗手间,跳到梳妆台上,看着镜子里面的那团登西,一阵无语。

  

  变啥不好变成这可可爱爱毫无杀伤力的登西,为啥不变老虎?

  

  更气的是自己的老妈见自己迟迟不下去吃早餐,跑上来找他,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她就走了,嘴上还呢喃着:这龟儿子什么时候这么勤奋上学了,早餐都不吃,还背着我养了只猫…

  

  阿姨老子是你亲儿子。

  

  姚明明无奈,从窗台跑了出去,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习惯性的走在回学校的路上,结果遇到了自己的追的李振宁,他连忙往回跑。

  

  可李振宁这个登西直接过来把自己捧在手心里。

  

  u1s1李振宁的手真好看。

  

  李振宁把姚明明捧起来后,直接塞进了自己的布帆包里,怕迟到所以连忙跑回了学校。

  

  顺带一提姚明明是李振宁的同桌。

  

  李振宁回到学校连忙坐下来,四周张望一下确定没人注意他,就悄悄把包打开,揉了揉姚明明的头额。

  

  “小猫乖 千万不要发出声音 要是被老班发现了咱就完蛋啦。 ”

  

  姚明明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不对,他不是只猫啊,他是人,点什么头呢。

  

  “姚明明呢?姚明明怎么没来。”严厉的老班站在讲台上说道。

  

  姚明明还没来得及想办法就听见李振宁开口了。

  

  “老师,姚明明生病了,拖我给你请假。”

  

  请假?我怎么不记得有这种事。

  

  老班点了点头回应,就开始了今天索然无味的课程。

  

  姚明明也是闲的慌,被困在一个布帆包里只能补补觉,好不容易睡到了下午放学,感觉到包的拉链被拉开,它微微张开眼睛,就看到了离得很近的李振宁。

  

 “猫猫,被困了这么久无不无聊呀”  


    (你说呢

  

 “真乖 就知道你愿意等我”

  

  (谁愿意等你了。


  但是每次说出口都只有喵一个字。

  

  “看在你撒娇的份上今晚我就带你回家吧!”李振宁自顾自的说道。

  

  ?我撒娇?算了我不说话。不过姚明明从来没有见过李振宁对自己这幅模样。

  

  李振宁把他抱在怀里,走在回家的路上。

  

  “小猫啊 你说姚明明这家伙去哪了 课都不上,不会真生病了吧?”

  

  “要不是我替他请假他就完了。”

  

  没想到他是真心想帮自己。他不会其实也喜欢自己吧?姚明明想。但这个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

  

  “这人不在倒也清净,省的一见面就深深深深的叫。”

  

  姚明明只能喵一声表示反抗,我不叫你黑黑就不错了,你还有意见?

  

  不知不觉就到了李振宁家门口,姚明明也后知后觉他要和李振宁在同一屋檐下过夜了。

  

  天啊天啊,没想到我毕生的第一个心愿马上就要实现了,看来变成一只猫倒也不亏。

  

  李振宁把他放在地上,换了鞋,又把他抱到屋子里头。

  

  “猫猫等一下哦,爸爸先去洗个澡。”李振宁发现自己身上满是汗,赶紧放下姚明明,就走进了浴室,怕小猫嫌弃他的味道。

  

  可姚明明只有一个想法,我是你老公,自称什么爸爸呢。

  

  姚明明跳到李振宁的床上,望着那道门,开始想象姚明明洗澡的样子,要不是现在他变成了猫,巴不得现在就冲进去一探究竟。想把他摁在墙上,听他动情的喊自己的名字。

  

  还没想完,浴室的门就被打开了,李振宁裸着上身从里面走出来,下面围着一圈浴巾。天这幅样子有多诱惑。

  

  李振宁直接背过身去,脱下浴巾把衣服换上,天知道姚明明是有多难受。

  

  好想变回人类。姚明明这样想。

  

  愣过神来李振宁已经躺到床上来了。他手上拿着手机,姚明明跑过去,发现他在看照片,更匪夷所思的是照片里面的人是姚明明。而且照片明显是偷拍的。

  

  可李振宁怎么会偷拍自己?

  

  “猫猫,你说这姚明明今天去哪了,今天也没给我发信息打电话。”李振宁说道。

  

  平时姚明明总是会发信息打电话给他,可李振宁从来不看,但他也一直没放弃,若不是发生这种事,他现在估计也在给李振宁发信息吧?


还以为 李振宁从来不会看呢。

  

  “果然姚明明就是个死渣男”

  

  姚明明心里委屈。但说不出来。

  

  很快李振宁便抱着手机睡着了,姚明明只能趴在他的旁边睡下,也算是同床共枕了。

  

  半夜姚明明醒来,感觉自己身体一阵发烫,他不舒服的把被子往下拽了点,然后…

  

  等下?被子?

  

  姚明明猛的一惊,发现自己裸着变回来了。又猛的转头,旁边的人已经被自己吓醒了。

  

  两个人互相盯着对方,李振宁忽然醒过来“姚明明??你怎么在我床上”

  

  姚明明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我就是那只猫啊……”

  

  “那只猫?”李振宁向四周望望,确实没有看见那只可怜的小猫。

  

  “那我说的那些话你都听见?!”李振宁恍然大悟。

  

  姚明明挠挠头,用沉默表示肯定。

  

  李振宁又往下看,他才发现姚明明是全裸的,赶紧从抽屉里随便找了一身衣服扔给他。

  

  “快点穿上!死流氓!”

  

  姚明明无奈的捡起那条ck,打趣道“这个尺寸太小我穿不下啊。”

  

  李振宁气急败坏“那你别穿了!”

  

  姚明明勾了勾嘴角,从李振宁后面把他压在衣柜前。

  

  “那我就 不穿了”

  

  “死流氓你给老子放开!”李振宁熟透了的双颊配上现在的语气,在姚明明的眼中只是欲擒故纵罢了。

  

  “我可是 听见了你说我是渣男…”

  

  

  “还有…自称是我爸爸。”

  

  “最重要的…李振宁,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李振宁猛的一抖。什么也没说。

  

  前面的人没了声,姚明明以为把他惹生气了,赶紧把力度放下了一点。

  

  谁知道李振宁突然转过来亲他。

  

  姚明明深情的回应着,直到快断气了才不情愿的放开。

  

  姚明明把头埋在李振宁的颈处。等呼吸顺畅了点,就把李振宁抱起来扔到床上。

  

  一夜春光。

  

  第二天醒来,姚明明习惯性的摸了摸旁边的位置,却没有捞到心心念念的人。他微微把眼睁开。却发现没有人。

  

  只有一只熟睡的考拉。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