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鲨司.

我 还 在

【青你群像】新年快乐呀.

 “传说中有一群垚精灵,他们生活在美丽的漂亮的森林里,然后他们……”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2019.12.31的晚上九点。青春有你的pldd们正聚在一起等候2020的到来 。


而此时他们正围着何昶希听他讲故事。


“希希编不下去了!让深深讲!”何昶希实在不知道该讲什么,干脆转了转眼珠,把李振宁同学拉到了中间。


这里的气氛很温暖。100个人挤在一间不算大的舞蹈室里,纷纷拿出手机等候着跨年。这也算是多亏节目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手机全当没看见。


像这种时候大家其实也已经有点累了,今天的练习量也不少,正是怕自己睡着错过了跨年才让人上去讲故事。


像陈涛这种就已经依在陈宥维的怀里睡着了。陈宥维会在十一点半的时候叫醒他。


中间的李振宁同学一脸懵逼被拉到台上,但碍于2020年的第一天还想和何昶希一起睡觉,只能服从的被拉上去。


可我该讲什么?


“李振宁!讲讲你和希希怎么在一起的!”施展这个大喇叭一喊,大厂里的所有人也跟着起哄说要听,毕竟真的没多少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坐在施展旁边的胡春杨也笑出鹅鹅鹅来。


我和希希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李振宁想。


刚进大厂的那一天,大家互相都不是很熟悉,李振宁平常也跟着黑金的施展师铭泽等几个人走在一起。直到一周后的一个晚上,李振宁因为被师铭泽那个混蛋灌了一大瓶咖啡,导致怎么也睡不着,便想到天台去。


到了天台,李振宁望着天,正闲的没事舒服。突然从后面传出一阵断断续续的歌声。


谁大半夜的来天台唱歌?


走到那堵墙后,便能看到一个长相十分精致的男孩子,带着耳机在唱歌,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何昶希?


而他似乎没有发现自己来了,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嘿……”


“啊啊啊啊啊啊!妖魔鬼怪快走开!希希猛男不怕你!”何昶希嗖的一下站起来闭着眼睛双手合十看着李振宁,一点也不敢睁开眼睛。


李振宁觉得好笑,就想逗逗眼前的小人儿。


“哦……那你现在一定不能睁开眼睛,必须等我说好了才行”


“……我一定!不睁开!”


不知怎的,看着眼前的小可人儿就想上去亲一把,事实证明他确实这么做了。何昶希睁开了大大的眼睛,看到眼前的人吓到不敢动。


“你怎么连换气都不会啊?”李振宁等到何昶希快喘不上气来的时候才舍得放开他。


“你不是黑金的李振宁吗??你……?”何昶希用大大的眼睛盯着李振宁,仿佛要把他的脸盯出一个洞来。


李振宁只是稀里糊涂的说觉得你挺可爱的,要不我们就在一起吧。


然后何昶希也只是稀里糊涂的说了个好。


其实心里想着反正那么帅我也不亏。


但这种丢脸的事怎么能讲出来?所以李振宁和何昶希啥也不肯说,就成为了大厂的未解之谜之一。


看看钟。十点半了,还有一个半小时。大家都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才能让自己支撑下去,唯有像施展这种大喇叭好像永远不会感到困一样到处叭叭叭。所以就被旁边正在他肩头补觉被吵醒胡春杨狠狠的敲了一顿。然后老老实实的当胡春杨的人形抱枕。


管栎沈群丰和林陌胡文煊也是大厂的两对小情侣,此时正围在一起打牌,输的人在对方脸上画画。最惨的就是沈群丰了,毕竟每次管栎输了画都会出现在他脸上,幸亏是口红可以卸掉,要是水彩就玩完了。


管栎只是对着他喊:“丰丰宝忍着!下把我一定赢!然后我在他脸上画帮你报仇!”


沈群丰只能无奈的看着他,摸他的头说好,毕竟自己的老婆不自己宠谁来宠。


胡文煊和林陌就比较幸运,默契配合的特别好,基本没输几把,胡文煊开心的捞过林陌用力亲了一把。林陌事后脸红的说了一句。小屁孩。谁让你亲了。然后回味的舔舔嘴唇。


“陈涛,过来。”是陈宥维的声音。


本来离陈宥维很远的陈涛一下就被拉到他的旁边,疑惑的看着他。


“我的小朋友不坐我旁边谁坐啊。”


陈涛整个脸的红了。你才是小朋友。


然后乖乖的抱着陈宥维继续玩手机。


姚明明为了让自己不睡着一直抓着旁边的师铭泽,师铭泽内心只想说 猫爪真的好锋利啊。但表面只能忍着什么也不敢说。


“夏瀚宇夏瀚宇2020要来了!”连淮伟摇着夏瀚宇的手臂激动的说。夏瀚宇只是草草的回答了个嗯。


嗯你个头!夏瀚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没有啊。我爱你的。


那你怎么对我这么冷淡啊?


我那个的时候很冷淡吗?


……


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一点半,谷蓝帝提议让姚弛帮我们一起拍张大合照吧。姚弛也很爽快的答应了。大家都叫醒旁边的人起来拍照。但是刚睡醒的人太困了,导致拖了好久,也不知道几点了。


3!


2!


1!


咔嚓。   boom。


相机和烟花的声音同时响起。


是新年来了。


大家都在互相说着新年快乐,此时大家一点睡意也没有了,围在一起互相祝福。


看着天空上的烟花,再看看自己身边爱的人,还有和一百个兄弟们在一起,真的是很美好的跨年呢。


有些人已经拿出手机拨打着自己父母的电话,脸上早已泪流满面,其实也挺想家的。


陈宥维从背后拿出一颗糖果来,递给了陈涛。陈涛看到糖一把抓过来含在嘴里。


什么嘛。真把我当小朋友了。


陈宥维揉揉陈涛的头,只是说新年快乐。


我爱的人啊。新年快乐。


青春有你了不起。我们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