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鲨司.

我 还 在

【翔霖】作为杀手我是认真的

一个xql要暗鲨涨工资的落泪故事(bushi)

无脑沙雕短打 又是滥竽充数的一天

我不应该叫呼噜 我应该改名叫咕咕咕





没有任何逻辑不用认真看





今天距离严浩翔和贺峻霖任务的执行只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


 作为两个菜鸡新手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暗杀张氏集团的公子——张真源【代号涨工资】


 涨工资可不是一个简单无脑的富家公子,他也是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混到现在。严浩翔和贺峻霖自然不能小瞧对方,一刻也不能松懈。


 接到任务的那一刻,严浩翔和贺峻霖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之前想做的都做一次,最后再大吃一顿,毕竟只有两个可能。


 ①杀掉涨工资得到一大笔钱从此逍遥法外过上两人富裕的甜蜜生活。


 ②被涨工资的手下杀掉,【真·双宿双飞】?


 涨工资这个代号可不仅仅是因为谐音取出来的,作为张氏集团的公子,张真源经常会给忠诚的手下涨工资,秉承着“钱多不如多发点工资”的精神一路走到了现在。


 严浩翔本来也是个有钱人,代号【财阀】,但由于经常控制不住用钱,乐此不疲的挥洒着钱财,被扔出来体验生活。


 为什么做杀手呢 因为来钱快也刺激【主要因为帅】(bushi),他和贺峻霖下定决心要一起成为杀手界的精英。


 真是想想就令人兴奋呢。


 最后一天可能存活的最后一个晚上,严浩翔带着贺峻霖出去花了他最后的存款吃了一顿几千块的海鲜大餐。


 “严浩翔,快干个杯,祝我们好运”贺峻霖优雅的把他的大佬眼镜脱下挂在基佬紫的毛衣上。


 严浩翔抓抓贺峻霖的毛,配合他的小朋友拿起杯子碰杯。“没关系,不求同年同日生,我们还能同年同日……?”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来就被贺峻霖狠狠拍了一下头,差点没被杯子里的旺仔牛奶晃出来,“别说这么晦气的话,你贺哥江湖人称【贺呵呵】可不是省油的蹬儿”


 严浩翔脱下他的潮流烫金外套搭在贺峻霖的身上宠溺的说道:“好,那贺哥别冷着了,我会心疼的。”


 出发前往张氏集团的前一小时。严浩翔拿上这几天准备好的绳子和手工刀,旁边的贺峻霖悠闲的吃光了家里所有的零食,电视里重复播着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广告。


 是时候出发了。


 到达张氏集团的大门前,自然不能随意的走进去,他们找了一个窗户,用绳索爬上了十八楼,也就是张真源的办公室。


有黄金铠甲的加持使他们不再恐高。这黄金铠甲的原理呢就和皇帝的新装差不多。 

 

很不幸运的是,刚到十八楼,就撞到了出来窗口吹风的张真源。 

 

他们和张真源大眼瞪小眼。 

 

张真源开口:“咳咳,来者何人?大胆爬上我张家国际大厦?” 

 

贺峻霖挑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狂妄的笑声),今天我们就是来暗杀你的。劝你束手就擒。” 

 

严浩翔捂住贺峻霖的嘴巴:“当然我们可以谈一笔生意,我们可以不杀你。” 

 

张真源叹了一口气,说:“年轻人进来吧。” 

 

严浩翔和贺峻霖利索的从窗口跳了进去。 

 

“我知道你们要钱。”张真源坐到总裁椅上严肃的看着他们。 

 

贺峻霖转了转眼球:“聪明。我们只需要一笔钱。前提是比雇主出的多。” 

 

张真源并没有急着谈钱,他说:“我这一生啊,只能坐在空荡的十八楼里每天收钱,不管我买多少辆车多少栋房它都用不完。” 

 

“可是呢,我有一群很好的兄弟,也许久不见了,以前还跟他们说好一起生白白胖胖的儿子。现在啊,只有那些无趣的财物陪着我。” 

 

严浩翔和贺峻霖被感动了,他们用手狠狠的抹了把泪水。 

 

“没想到,有钱会这么孤独。”贺峻霖摇摇头。 

 

严浩翔也感同身受,以前有钱的时候日子确实也有些枯燥,不如做杀手痛快。 

 

严浩翔伸出手“兄弟,哥以后带你混!” 

 

贺峻霖点点头:“哥以后带你体验有趣的生活,只要你有钱!” 

 

张真源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拿起电话拨通一个号码:“刘助理,跟宋弟说,今天总裁开心,全公司涨工资。” 

 

从此,他们三人走上了励志成为杀手界的精英团的道路。 

 

严浩翔和贺峻霖也过上了幸福的xql生活。 

 

他们还在心里默默记住,有机会要帮张真源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